There's Nothing Holdin' Me Back ~ 義無反顧 沒有什麼能阻止我愛你

Shawn Mendes〈There's Nothing Holdin' Me Back〉

 

shawn-mendes-m.jpg

 

 Shawn Mendes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全名為Shawn Peter Raul Mendes,是一名加拿大歌手、詞曲作家、音樂製作人及模特兒,雖然1998年出生的他今年才21歲,卻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創作才子。而他也是有史以來最年輕進入BillBoard Top 25的歌手,當時他才15歲。

 

       Shawn Mendes憑藉清晰獨特具有辨識度的嗓音,征服迷倒了無數的粉絲,他的才華也受到很多知名音樂人如Ed SheeranTaylor Swift等人的賞識。他想要用他的音樂告訴正在追求夢想的人,要忠於自我保有原創性,並努力堅持不放棄。

1492744943-174700311_n.jpg

       There's Nothing Holdin' Me Back這首歌描述著任何事物都抵擋不住的愛,如此熱切的深情,就算是失去所有也願意義無反顧。具穿透力的嗓音,加上輕快抓耳的曲風,再配上電吉他的變化,讓人一聽就愛上忍不住就會循環播放。

 

 歌詞節錄:

Cause if we lost our minds and we took it way too far.   如果我們失去了本心,迷失自己

I know we'd be alright, I know we'd be alright.   我知道我們會很好的,我們會順利挺過難關

If you were by my side and we stumbled in the dark.   只要你在我身旁,即便是在黑暗無光的逆境

I know we'd be alright, oh no we'd be alright   我知道一切都會沒事的,我們一定會安然無恙

 

圖自:官方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ㄧㄇ的夜幕世界 的頭像
    ㄧㄇ的夜幕世界

    ㄧㄇ的夜幕世界的部落格

    ㄧㄇ的夜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